[雷安] 途经盛夏 清水校园。

上一章链接:https://wuyirunian.lofter.com/post/1f8ddc50_1c5ff8d8b

途径盛夏

02  新的开始?(​二)

     “来晚了啊,安迷修。”

     剑眉星目,鸦发雪肤​,指尖上转动着篮球,一双眼睛似星辰大海,越过格瑞直勾勾盯着安迷修看。

     “渣渣,他就是安迷修?”​嘉德罗斯上前,双手抱臂,眼神还是一如既往地不屑,“那个与格瑞并称附中双壁的安迷修?”

     “是啊……疾风安迷修……”雷狮喃喃自语道,他的眼神一瞬间变得狠戾,转着篮球的手一翻,将它朝着安迷修的方向砸了过去,“那就让我看看,这是否是名不虚传!”

​     猛回头,篮球像箭一般射来,安迷修下意识地想躲开,突然头脑一阵晕眩,篮球与梦中砸来的拳头重合,伴随着那句刻骨铭心的话。

     “你这个,骗子·懦夫·胆小鬼!”

     他没有躲,呆在那里任由篮球砸来,狠狠砸在他额头上,顿时双眼一黑。

     咚!他应声倒下。

     “安迷修——”有人喊,从四面八方涌来。

     好吵……

     再次睁眼,头疼欲裂,眼前一片刺眼的白,输液瓶里的药水还在滴滴答答往下流,安迷修双眼无神地盯着天花板,良久,叹出一口气。

     “醒了。”左侧传来清冽的声音,一如既往地没有情感,但安迷修却从中听出了关心。

     他疲倦地笑:“我这是怎么了?”

     格瑞答:“低血糖,没吃早饭又剧烈运动,雷狮的篮球还没砸到你头上你就倒下了。”

     听见“雷狮”二字,安迷修猛地一惊:“实验的那群人呢?”

     “走了。”

     “那……那球赛呢?”

     “取消了。”

     ……一阵缄默,率先打破这层沉默的竟然是格瑞:“安迷修,你和雷狮是不是认识?”

     安迷修把目光投向窗外:“不认识。”

     格瑞多看了他一眼,没有追问,既然他不想说,就没有问的必要了。

     “安哥——”嘹亮的少年音破门而入,在空气中荡漾着金色的波纹。少年冲到安迷修床前,一把拉住他的手东看西看,一会儿又把手贴在安迷修额头上,少卿吁出一口气,“你终于没事了。”

     安迷修冲他笑笑,并没有抽回手的意思,任由金拉着,听着他喋喋不休,一旁的格瑞重新拿起放下的书,云淡风轻地看着,只是他的心思,已经不在书上了。

     薄唇轻启,小声呢喃:“嘉德罗斯……”

·

·

     “少,少爷您确定吗?”男人迟疑。

     少年回头,恶狠狠地看着他,眸中尽是不耐烦之色:“我是少爷还是你是少爷?”

     男人被他瞪得一愣:“当然是您,属下只是好奇……少爷为何……”

     “要你管!”他充满戾气地眯起了眼睛,“现在·立刻·马上,把这件事情办妥,不然要你好看!”

     男人打了一阵寒颤,回忆起了上次少年发火时的恐惧,急忙诺诺连声地退下了。

     少年的目光投向高远的苍穹,嗤笑出声。

     “原来一声不吭地,是跑去了附中啊。”

     “大哥。”身后现出一人,帽檐压得很低,围巾盖住口鼻,整张脸陷在阴影中,唯有一双蓝眸熠熠生辉。

     “嗯。”应答出声,随即问道,“你是否在疑惑我这么做是为何?”

     男孩摇头:“大哥有大哥的道理。无论大哥做什么,我都会支持。”

     少年挑唇:“如此甚好。”

     “……还需要我继续在实验看着吗?”

     “不,”少年道,“转附中。”

·

·

     “哎呀安哥别发愁啦,不就是钱包丢了吗?反正里面也没几个钱。”原本是想安慰安迷修,但是金的金口玉言句句戳中安迷修的痛点。

     紫堂幻担心地看了一眼脸色黑如锅底的安迷修,小声劝谏道:“金,你还是少说两句吧……”

     最旁边的格瑞眉头锁的比安迷修还紧,他深知安迷修不是一个爱财的人,一个钱包能让他念叨那么久,必是里面有比钱还重要的东西,联想一下安迷修丢钱包的时间和球赛那天他的迟到,不难想到其中有故事。

     无是紫堂幻发自内心的劝谏,金继续叨叨:“再说了,我有第六感,这钱包你三天之内肯定能找到!”

     安迷修无奈地说:“金,第六感是女生才有的东西。”

     “谁说的?”金鼓起双颊,“男生也可以有第六感好不好?我的第六感就很准啊。就比如说今天,风和日丽,晴空万里,我心情又那么好,一定会有好事发生的!”

     希望承你吉言……安迷修默默地想,加快了向前走的脚步,眼角的余光扫到了一闪而过的白色发带,心里顿时一慌。

     “安哥你走那么快干什么,我都跟不上……我去!”金小跑着从后面追上来,看清面前的人后,嘴角一歪,爆了粗口。

     格瑞从后面赶到,默默翻了个白眼,真是有好事发生。

     面前那人,正是穿着附中校服的雷狮。

     “别来无恙啊安迷修。”

·

·

这章好短小……下一章会长一点的。

感谢各位小天使的喜欢和支持。

《途经盛夏》会尽量在暑假完结的(不完结开学就没时间更了……)尽量做到日更。

上次有人问我格瑞和金的情况,问我为什么不打瑞金标签,你看清楚这篇文cp不是瑞金好吗,划重点是雷安瑞嘉,格瑞和金只是发小的朋友关系(微笑)。

那啥……实验、附中等都是随意捏造出来的校名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。

如果有错字和剧情不连贯的情况,请各位小天使提出意见。

就这样,我们下次再见。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 ​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2 )

© 兵兵兵兵贵神速 | Powered by LOFTER